21世纪难民

退坑版

狮子猫|渲言(海盐橙汁)

勿上升勿KY    渣文笔害怕


上回说到渲其实有切小号关注渲言超话。训练生联欢会结束之后,因为暂时没有训练任务,大家都在享受难得的一晚惬意。

大概因为姐姐今天笑得特别快乐,还频频对视,渲有点按捺不住雀跃的小心思。唱的歌还是狮子猫,会不会意有所指呢?渲又开始想入非非了。

“算了,还不如来点实际的,今天超话的素材应该不少吧!我要去重温姐姐的笑!”一个人在宿舍自言自语的渲。

“55555我夸姐姐枪法的时候姐姐看我了!看起来有点傲娇呢,肯定很受用!”

“其实姐姐被自我介绍羞耻到往我这边躲的时候好想一把抱住她!!!”

“我都没发现姐姐看了我这么多次!(虽然我也一直盯着她,会不会太明显了?!” 苦涩.jpg

“乃万唱歌的时候姐姐牵我手了!!”

......当渲还在捂心口感叹网友的出图速度和显微镜时,喻言悄悄进来了。毕竟渲哭的眼睛红红,活像一只被蹂躏的小兔子,不哄哄怎么能安心呢。

也许是凭着敏锐的感觉,又或者这个人的味道太过熟悉了,渲一个转身手机疯狂按着退出键。

“渲在干嘛呢,不许再哭啦,还有姐姐在呢。”

“没有没有,我就随便看看我们的公演舞台。” 后退。

“刚好我也没看,一起吧。” 靠近。

“啊...太晚了要不明天吧?姐姐~” 试探。

“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啊?” 盯住。

“没有的!” 极速否认。

“那把手机给姐姐,乖啊!” 略凶。(其实是担心妹妹被负面的声音影响

“给你~” 不情不愿。

好巧不巧刚刚慌忙中超话是退出了,但不小心按到发现页。于是喻言看的就是#王承渲反差#王承渲禁舞#Lion舞台#......历史记录也不少,偏偏喻言就只盯住了禁舞,忍着怒气点开发现有些评论实在不堪入目。“放屁!” 手机拍得震天响。

又回头看了看缩成一团的小人,赶紧一把搂住揉了揉渲的脑袋柔声安慰道,“没事的啊舞蹈作业而已,那些刺耳的声音不用听,听姐姐说就好。” 泛滥的爱意。

虽然渲之前也有过委屈,毕竟自己从没说过走可爱路线,大概因为长相甜美大家理所应当就把你框住了。不过也都消化的差不多了,但是小孩嘛最禁不住姐姐的关心,本来没事了,这下酸劲又上来了。

“姐姐,我真的没有立过人设啊,我可以很多面的!” 闷闷的声音从喻言怀里传出来。

“嗯我都知道,就像你词里写的 ‘不卑不亢不愁被枷锁绑架’ ‘揭开伤疤,不是放荡’ ‘不屑装乖的pretty girl’。我全都有记在心里。” 顺毛。

“我还知道,我们渲是性感小恶魔👿!哦今天应该是小野猫?毕竟姐姐是狮子呀!”

“喵~那我今天也是猫科~” 太软了!!

“渲你再这样姐姐可受不住了!” 搂紧。



其实我想说,我们所谓的思考真的总是免不了偏见,这就是人嘛。不管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也好,“追星的本质是双标”也好,自己知道就好吧。我的力量很小,但会一直续航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